关于2023年下半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报名的通知

根据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2023年考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23半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定于114日(口试部分)和11月5日(笔试部分)进行。现将本次考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考对象

         延边大学在校在籍少数民族学生愿申请报考,建议2023级少数民族学生应考尽考(明年是否组考待定)

二、考试科目

   四级口试与四级笔试

      三、报名费用

            按照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考试委员会规定,此项考试不收取考试报名费。

四、报名时间

            2023年9月15日—20日下午4:30

五、考试时间

    口试时间:2023114周六(场次、时间见准考证)

    笔试时间:2023115周日9:30—11:45

  六、报名要求   

     1.报考考生需提交本人近期蓝底电子证明照片,电子照片式为jpg,分辨率240×320,电子照片请以考生本人身份证号命名(例如:2224011990****1335

     2.报名考生需按照报名模板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其中,“民族”、“政治面貌”、“文化程度”等信息内容请在报名表附表中选择相关信息,不要自行输入文本内容。“证书打印流水号”一栏不用填写,其他信息均需填写。

     3.报名考生请将个人信息与电子照片发给学院指定的班级负责人进行汇总考生信息,统一填写MHK集体报名导入模板汇总表(见附件),请认真核对报名信息,确保准确无误;班级负责人将班级报名信息汇总表发送到学院负责MHK考试报名工作的教师指定邮箱。

    4.学院负责MHK考试报名的老师请本学院报名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和电子照片压缩后请在9月20日下午4点半之前发送至1542408367@qq.com邮箱,或用QQ直接发送给考试中心金春日。

   5.报名考生请关注学院通知,学院负责MHK考试报名的老师会在本学院发布各专业、班级报名联系人信息。

七、其他

上述报名信息如有未尽事宜,请咨询金老师13514331878

                                                      延边大学考试中心

                                                        2023年9月11日

附件:MHK集体报名导入模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