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中心
 
 首页 | 通知公告 | 搜索 | 考试文件 | 考试介绍 | 常用网址 | 成绩查询 | 考试项目 
· 关于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  
· 英语四六级成绩相当于托福什...  
·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大纲  
· 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补办...  
共4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当前位置: 首页>>考试文件>>正文


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补办暂行规定
2018-11-08 11:11  

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补办暂行规定

1.根据《吉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实施细则(试行)》的有关规定,凡要求补办的证书,从测试时间算起,截止到申请时间,必须在二年以内,超过二年的不予补办。

2.补办证书需由本人向原测试单位提出书面申请。申请要求理由充分,情况属实,书写规范,经由原测试单位核实后,统一到省测试中心查验、补办。

3.补证所需材料:

① 已制作好拟补发的等级证书。

②由持证人提交的正式书面申请一份,并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③由原测试单位提供的具有持证人相关信息的《吉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汇总表》一份,并加盖测试单位公章。

材料不齐,不予补办。

4.查验相关材料,确认无误后,办理补证相关事宜。

5.补证有关材料由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存档保管。

 

关闭窗口

延边大学考试中心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   邮政编码:133002
联系电话:0433-2732561  传真:0433-2732561 地址:延边大学继续教育学院2楼  本网站已被访问 在线人数:33
Processed in 0.029 second(s), 6 qu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