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2024年3月23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按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

二、考场位置

     延边大学延吉校区考点为勤学楼(西部教学楼)D423、D425、D523、D525教室;校外考生须从延边大学新西门(西二门)进入校园。

     温馨提示延边大学新西门位置使用导航软件搜索 “延边大学延吉校区新西门(西二门)”即可。


     延边大学珲春校区考点为学文楼114教室,校外考生从学校北门进入校园。

     温馨提示:珲春校区位置使用导航软件搜索 “延边大学珲春校区北门”即可。


三、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二证缺一不可。考生除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和规定的文具外,不得携带其它物品进入考场座位。

五、考生入场时采用人脸识别系统验证身份(需提供身份证原件),请考生配合考点工作人员做好身份验证工作。

六、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员的管理和严格遵守《考生守则》,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的正常工作。如考生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情节严重者将按有关刑法处理。

七、如有咨询之处,请与考试中心联系,联系电话为:0433-2436554。

请考生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安全赴考,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延边大学考试中心

                                                                                                                                     2024年3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