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考点疫情防控期间韩国语考试(TOPIK)入校要求

    根据国家和延边疫情防控政策,为做好韩国语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请拟申报所有在延边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提前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考试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或阳性病例地区旅居史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2.在集中隔离期、居家隔离期、健康监测期人员或考试前14天(含考试当日)有发热、乏力、干咳、鼻塞、流涕或腹泻等症状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3.有新冠病例(包括确诊、疑似、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入校参加考试。

  4.考生乘坐的私家车、出租车、网约车等社会车辆及送考人员不能进入校园。

5.校外考生须统一从延边大学南门进入校园,其他校门不允许考生进出。

  6.考生须做好考前14天的自我健康监测,考试当天考生体温<37.3℃可入校/场。体温≥37.3℃的考生须接受二次测温,两次测温体温均≥37.3℃的考生不得进入学校/考场。

  7.考试当天须出示考生本人以下信息方可入校:

      ①吉祥码须为绿码;

     ②通信行程卡中到达或途经地除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外,不得超过1个;

本人抵达延吉市后且入校前24小时内需提供纸质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点收取留存);

提交《延边大学疫情防控承诺书》(延边大学考试中心网站,考生提前下载打印并填写);

考生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

韩国语考试准考证。

  8.考试当天考生在指定时间进、出校园,不允许考生或任何陪同人员以熟悉考场为由在非指定时间入校。

  9.考生入校后须全程佩戴N95医用防护口罩(不带呼吸阀),仅在身份验证时会被要求摘下口罩。

  10.因考生入校需完成测温扫码等流程,建议考生比规定时间提前3060分钟到达考点。

温馨提示:

  以上规定基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属地政府防疫要求。如疫情形势或防控政策发生变化,将会对相关入校入场要求进行更新调整并另行通知,如有疑问,请致电考点咨询电话:0433-243655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