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上半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 考试(MHK)报名及考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2022年考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2022半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定于514日(口试部分)和515日(笔试部分)进行。现将本次考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的有关要求

1、报名时间

322325

2、报名条件

1)在校修读大学语文(朝)课程的少数民族的学生

2)上次考试未通过的少数民族考生的学生

3)在校学生中的其他少数民族考生的学生。

3、报名

为了确保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及身体健康,报名采取学院为单位通过邮件发送形式集体报名报名流程具体如下:

1)申请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填写个人信息,准备蓝底电子证明照(照片格式必须是jpg,规格为240*320,用身份证号命名。

2)班级指定专人负责汇总考生信息,统一填写MHK集体报名导入模板汇总表(见附件),汇总表中“打印证书流水号”一栏不用填写,其他信息均需填写;请认真核对报名信息,确保准确无误,发送到学院指定负责MHK考试报名工作的教师指定邮箱。

3)学院指定负责人将报名信息汇总表电子版和照片压缩后请在325日前发送至考试中1542408367@qq.com邮箱。

4、报名费用

按照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考试委员会规定,此项考试不收取考试报名费。

5报名咨询:金老师13514331878

二、考试的有关要求

1、考试时间

口试时间:2022514周六(场次、时间见准考证)

笔试时间:2022515周日9:3011:45

2、考试地点

详见准考证,报名成功的学生请按时参加考试。

3、准考证发放

考生请于考前一周(59-13日)到考试中心415室领取准考证(集体发放准考证另行通知)


附件:MHK报名信息汇总表(模板)

延边大学考试中心

2022.3.22


关闭